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東清幼兒園-季節限定"畫卡片給聖誕老公公 "
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,我們大家在老師的帶領下,
每個人都畫出了想對聖誕老公公說的話,我們畫了好多不同的海洋生物,
有螃蟹、有小魚、有大海、還有拼板舟......
快快將我們的卡片貼上郵票和地址,
我們要將心中的話語化成圖案送給聖誕老公公,
讓聖誕老公公也可以看看我們美麗的蘭嶼喔!!
我們期待加拿大聖誕老公公的回信囉!!


我是李蒙恩~~這是我畫的阿孟(魚)


 我是江雨潔,這是我畫的水母


我是張晨忻,這是我畫的嘎浪(螃蟹)
 

 我是謝嘉馨,這是我畫的小魚


 我是江承澤,這是我畫的達達臘(拼板舟)


 我是曾慧娟,我畫了好多愛心要給聖誕老公公
 
 
 我是陳奕峰,這是我畫的大海,我要讓聖誕老公公看到蘭嶼的大海

 
 
 我是鄭浩恩,這是我畫的嘎浪(螃蟹)
 
 
YA~~大功告成了.....
我們要將手中的卡片寄出囉!! 希望可以快快收到聖誕老公公的回信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